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鸣博客

热爱生活 品味真情 笑对今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山东农民,南方退休。学历不高,经历不少。喜文交友,乐观好动。坦诚热情,幽默风趣。

 
 

动 赞(散文诗)  

2010-04-25 17:54:55|  分类: 散文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动 赞(散文诗)

生命在于运动,我将动赞扬。闻鸡起舞,闻风而唱。动是生命的象征,动是发展的迹象。动是美的释放,动是求索和向往;动是起舞的诗句,动是流动的乐章。

流水不腐,户枢不蠹。沉静的水面动,掀起千层浪;泥土里萌动,拉起青纱帐;木讷的心里活动,生机勃发,蕴藏力量。

我是贱命,孤芳自赏。走到那,做到那,动是我的强项。‘力气是外财,用光会再来’。‘力是穷种,越使越涌’。是我的一惯主张。干活向来不惜力,向来好动,没有闲坐习惯,喜欢奔忙。‘人勤地不懒’,运动保健康。单位,田间,家务,烧洗……不计较分工,遇事就上。几十年惯了,动给了我好身体,动赐予一付慈善心肠。见拉车人,会去推一把;见别人拿不动, 也会去帮忙;路不平会平整,地面脏乱去扫光……不图报酬不为名,只为自己觉舒畅。

动好,以动为乐,以动为强!动使身体有活力,动令心情更绽放。动叫做事更敏捷,动要凡事多思量。手动,脚动更灵便,嘴动,脑动不变僵。常沟通,得友情;思绪动,出文章;肯学习,增智慧;勤交流,心爽朗……

我喜欢动,我将动颂扬。动是生命的歌,动是勤劳之象。动是我的追求,动是生活篇章。愿有生之年多动动,将动的强项再发扬。

2010-4-25 无锡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