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鹰鸣博客

热爱生活 品味真情 笑对今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山东农民,南方退休。学历不高,经历不少。喜文交友,乐观好动。坦诚热情,幽默风趣。

 
 

幸福的唠叨(一吐为快)  

2011-03-08 20:02:23|  分类: 一吐为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幸福的唠叨(一吐为快)

 

幸福是什么?

幸福是孩子时候的撒娇,是父母的亲昵;幸福是青年人茁壮成长,理想职业;幸福是中年人家庭的温暖和睦,出类拔萃的孩子;幸福是老年人的无忧无虑,健康开心度晚年……

幸福是新春的阳光,幸福是酷暑里的爽风,幸福是秋天的硕果,幸福是严冬里的烈焰。

幸福是光彩夺目的画,幸福是催人泪下的歌,幸福是荡气回肠的诗,幸福是酣畅淋漓的感觉。

幸福在那里?心里有它,它便如约而至;心里没它,它就离你而去。幸福其实就在自己心中!

生活环境,职业,经历,文化,年龄……不同,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有差异,感受也就不一样。即是感觉一样,每个人的悟性各有春秋。

有房,有车,有官,有权,大款,大腕,可以享受荣华富贵,但不一定会享到幸福。庸碌一生,条件艰苦,平平淡淡,但不一定不幸福。金钱可以买到物质,但买不到幸福。

用钱买到的幸福是暂时的,不牢固的。用心编织的幸福才最长远,最永恒。

有爱就是幸福!爱国爱家,故土之爱,双亲之爱,男女之爱,同胞之爱,儿女之爱,人民之爱,工作之爱,创新之爱……世界上处处充满爱。亲情,爱情,友情,人间时时都有情。

被人爱是幸福,爱别人也是幸福;有人牵挂是幸福,牵挂别人同样幸福;

有知己交心是幸福,到处有朋友也是幸福。幸福来自真情,产于心田,与缘分密不可分。

幸福是无形资产,它是一种感知,是深藏在心中的愉悦!

幸福随时代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,人的渴望无止境,幸福也在发育成长。

幸福是心中的欢歌,幸福是挂在心间的画!幸福是壮丽的诗,幸福是人生满意的答卷!

神马都是浮云,唯有健康是真的。这是千真万确的大实话。幸福的基础是健康,健康是幸福的前题;幸福的真谛是开心,开心是幸福的灵魂。整天躺在病床上,疾病缠身,是幸福不起来的。

坦荡,宽宏,理解,孝道,善良,守法,诚信是幸福的土壤和源泉,凡事不斤斤计较,不攀比,助人,为人,幸福便会枝繁叶茂,源远流长。否则,即使有醉生梦死般的享受,也得不到真幸福!

循私舞弊,贪脏枉法,损人利己,依官仗势,好逸恶劳,利欲熏心,是幸福的天敌,与幸福水火不相容,遥不可及。

幸福的捷径是知足,知足是通往幸福的快车道。感悟幸福,应珍惜幸福。知足常乐。

幸福不能等,要只争朝夕。要抓住机遇,不能让幸福擦肩而过,遗憾终生。要珍惜幸福,拥抱幸福,越品味,会越浓郁,越有生机。莫将幸福束之高阁,不理它便弃你而去,逃之夭夭。

幸福到处跑,看你找不找,心里想幸福,幸福就来到!

身在福中坐,自己觉不着,怨天尤人时,幸福便逃脱。

幸福各式各样,目的都是一个!毋须非要完美统一。只要自得其乐,幸福无穷。

不信神灵,不求神拜佛。坚信命运就在自己手中。想坐轿难,想抬轿子,只要不惜力,到处可找到。靠劳动付出,自食其力,潇洒自由,与世无争,理直气壮,自得其乐,幸福无疆!

2011-3-8  无锡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